因為拍了太多吃拉麵的照片,我都忘記是哪一天吃的...不過這應該是在橫濱的拉麵博物館的第一家吧!

我對於日本的拉麵評價頗高,或許是因為我是重口味的,所以日本的拉麵很合我的胃口,甚至這次出遊我們除了有一家店是特地找的:東京麵糰通,大家都說很有名...但是我吃的味道是還好,不過烏龍麵很Q

但是接下來的幾天我們都隨便找就隨便吃,沒想到找到的都很好吃....不怕踩地雷...我連湯都喝光光唷!我在東京的這幾天所吃到的拉麵的湯都是見底的...完全不浪費

這是在台場的ㄧ家SHOPPING MALL的餐廳4樓吃的.....漢堡排非常好吃....醬料也是

這這炸蝦定食就不用說了...這應該是混合日式西式的料理吧!

日本妹都很會打扮...應該說出門都會化妝....而且每個地方出現的日本妹打扮主流都不ㄧ樣ㄟ....

但據同行友人說...還是台灣妹漂亮...素顏也可以上街...ㄏㄚ哈哈..這算是稱讚嗎?

還好我們選的餐廳大部分都有圖片可以選擇,不然就是有模型品可以看...避免自己選錯餐點...

這ㄧ份套餐大約是1980-1580日幣....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貴...每餐對我們來說都是大餐,但這對日本人來說就像是我們在吃200-300元不等的套餐罷了...等級差真多....

這是在成田機場點的餐點,我想大部分的國家在機場裡的食物都比較貴這是正常的吧!只是台灣的好像貴的比較離譜些就是了...而且台灣進去的水都要用買的,在成田機場進去你可以去飲水機裝水...多好呀!

上面那張照片...只有ㄧ片豬排和咖哩、白飯就要1200日幣,大約414台幣左右...哇塞.....

這張是在迪士尼吃的中餐....我覺得在迪士尼的東西也算比外面貴,大約跟機場的差不多價錢...但是就感覺料比較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