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在台東第2天,沒有什麼原因,就是想要看熱氣球....但是,天空不作美...我們還是沒有看到熱汽球...真是遺憾呀!而且來到這間民宿的時候恰巧台東下大雨,隔天也是...所以也就沒有多拍什麼照片...晚上也是留在民宿吃泡麵....

這間民宿是網路上有名的PASA海岸民宿...而這間海景房是恰巧可以讓寵物入住的房間,其他的房間好像不行..他可以讓寵物入住的房間應該有2房。房間大小跟之前的兩間民宿比起來明顯小很多,但他的賣點是陽台望出去就可以看到日出,而且陽台還可以泡澡,有大浴池,但聽說如果要泡澡的話要多加200元的水費,因為浴池很大....,三樓有觀景台可以看星星....但是因為天氣不好的關係,所以我們什麼都沒看到....

這間房間的牆壁風格跟海賊灣很像,都是一些自己做畫的可愛圖案...2人房一晚3500元〈暑期价〉,但是FILA拔覺得床很小....3人睡有點不舒服...沒睡好。

而我則是喜歡他們的漂流木做成的書桌...我覺得很漂亮

這邊的主人聽說很有愛心,養了4隻貓+3隻狗,屬於放養狀態..這次出遊,我發現台灣人很多人養狗都是屬於放養狀態...而且大部分都沒有結紮...感覺上,FILA跟NANA真是的幸福很多....

聽說這邊的餐點很有名又好吃,不過一客要價1500-1600元,可不便宜呀!

或許是因為天氣影響了心情,所以FILA拔和我對於這間民宿的感覺並沒有太好,又加上來住的這一天都沒有遇到民宿老闆只有遇到小幫手,早餐也相當簡單,一顆蛋+一片厚片土司+一杯很苦的花草茶〈應該是泡太久了緣故!〉,房間內只有給2瓶600CC礦泉水而已...小孩晚上要泡奶需要溫水不方便...因為沒有熱水瓶...然後喝完那2瓶600CC的水之後要冷水也不方便....整個廚房的整理也不夠清潔...

雖然這邊環境很悠閒...很舒適...不過,比起海賊灣,我跟FILA拔一致認為海賊灣的CP值比這家民宿高太多....至少離海灘超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