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也不知道在哪一本書上看到,迫誘孕婦吸菸是有罪的...

但是,我覺得我的生活環境中充滿二手菸...讓我感到很困擾....

首先,是我上班前會經過的一條路,而前面會有一堆南亞員工在吸煙,而且人數之多,讓每每我走過去,都會想吐...而且心想我可憐的孩兒...小小的就要被迫吸二手菸...每次走過去都很想戴防毒面罩...

接下來,就是我準備要去買早餐的那家店的隔壁...就是7-11,我真覺得奇怪,一直都覺得我們學校外面的那家7-11的門口是毒窟ㄟ...因為那邊總是會聚集一堆人在那邊抽菸,最多的應該是學生吧!一樣...我走過去很想揍那幾個學生好幾拳...可是因為是公共區域又是戶外,基本上他們抽菸是不犯法的...

所以,我每天都要經過這麼恐怖的路段,又加上有時候到學校附近的店面吃東西時,也是一樣外面都會有人抽菸,而學校附近的都是小店面,因此根本不會有....門.....這回事,所以外面的人抽菸,也就會慢慢的飄進來....

說真的,抽菸真的不好...傷人又害己...但還是一堆人樂此不疲...不論政府怎麼去提高菸稅或怎樣禁止,就是會有一堆人還是抽菸....

真不知道,雖然我自己不抽菸,但我吸的2手菸....會不會影響我的寶寶...擔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