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寶寶應該差不多是4個月吧!其實我也搞不大清楚寶寶現在大約幾個月了,因為遇到了一個產檢很隨便的醫生,也沒講清楚,所以自從第9週後,我就都自己數週數,但是是不是正確的,我也不知道,目前正打算到新莊的另一家診所去產檢看看,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說到懷孕,說實在的,雖然我不是屬於那種孕吐很嚴重的孕婦,但是難免還是會想要吐,而且那種感覺也挺不好受的,因為會一直有那種很想吐卻又吐不出來的感覺....很像那種會宿醉的想吐...

接著,就是很容易肚子餓...很怕肚子空空的,但重點是,想要吃清淡點的東西又買不到,然後想要自己煮,卻又沒有力氣...因為一直處於很想吐卻又吐不出來的狀態...不知道這種情況會維持多久?

然後讓我感到有點麻煩的就是我會一直想睡覺....不論我昨天晚上有多早睡,我早上來上班的時候就是會想要睡覺...例如大約10-11點的時候想睡覺,中午休息時間又太短,下午2-3點的時候想睡覺...可是卻又不敢睡....那天,聽到我大學同學〈當地方電視台主播〉,她說:她懷孕的時候公司都讓他睡到2點ㄟ....聽的我超羨慕的...我想我要是這樣,大概不用多久就會被叫回去吃自己了吧!讓我一次睡個夠....

又加上日漸臃腫的身材,對我的腳和心臟都是個負擔,這輩子還沒這麼胖過ㄟ...我的腳因為會靜脈曲張,而懷孕就更嚴重了,每天都處在那種腳和身體是分開的狀態,而我的腿部也不斷的冒出紅筋和青筋...很想去給人家按摩又擔心浪費錢,畢竟得存一點奶粉錢了....

更不用說常常走一小段路就會喘...我想我能夠體會豬寶的感覺了!為什麼胖子都不愛動...因為稍為一動就會很容易喘和流汗...又加上孕婦體溫很高,因此我得不斷受到蚊子大軍的侵襲....只要我在,我想蚊子對其他人都不會太感興趣的....

以上就是目前我這一個月來的感想....

ps.大家都說,孕婦要保持愉悅的心情,老實說,我這一個月來也沒啥好愉悅不愉悅的...一整個就很平淡也處於那種不舒服的狀態....又加上豬寶的工作很忙碌...所以常常他回家的時候就是我要準備睡覺的時間了...畢竟現在身體很容易疲累....

我的寶貝呀!你要乖乖的呀!讓媽媽可以開開心心的把你生下來....不要讓媽媽這麼不舒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