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原本可能也沒多漂亮....但總是覺得懷孕後變醜了的感覺....

1.皮膚變的比較粗糙,不光滑....

2.痘痘也比較多〈雖然原本也不少啦!哈哈〉

3.體味比較重,因為孕婦容易流汗,所以造成體味比以前還重,以前就算打完球流了滿身大汗都沒有現在中午大熱天跑出去吃飯還臭....

4.相當明顯的體重變重了...而且開始有肥胖的跡象〈很擔心之後要是瘦不下來,ㄚ這輩子就要被冠上胖子的標籤了...

5.臉色比較暗淡,身材感覺也沒有腰身了....畢竟青春年華怎樣都美呀!

6.沒啥衣服好穿,因為挺個大肚子,能有啥漂亮的衣服穿呢?要是有的話,都麻針對那些小肚媽媽的衣服穿起來比較美....哪有針對大肚媽媽的呀!只能說,沒辦法,我的肚子就是遺傳性的大呀!〈但要是寶寶健康的話,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7.聽說之後會有妊娠紋出現會更醜....目前我還沒經歷到這階段,不過今天回家後,我會每天勤勞的擦乳液的...〈聽說要寶寶的拔拔擦比較好ㄟ,因為有很多地方我已經擦不到了,可是我BABY的拔拔每天都麻工作,哪有時間幫我擦呀!還是靠自己比較實際啦!但是...BABY他也有份呀!是不是也該盡盡拔拔的責任呢?!〉

8.腿部及腳因為靜脈屈張的關係,所以開始浮腫疼痛,我一直忍著,一直到昨天好不容易豬寶有時間幫我小小的按摩一下,天呀!真的超級痛的....看來我真的死撐了很久,超想去腳部按摩的....因為昨天只是小小的隨意按摩一下我就痛到不行了....每天都覺得腳好沉重,不像是我的一樣...救命呀!

說了這麼多...還是希望寶寶健健康康長大...做一個相當健壯的寶寶就好了,其他的....媽咪別無所求呀!

PS.昨天將家裡的地板整個徹底的拖過一遍,真的超級無敵髒的....可見豬寶都沒認真在拖地,很久拖一次還不認真拖....想說顧慮他工作辛苦,所以昨天就來拖拖地,沒想到我一拖就是1小時,而且拖完後還休息了一個小時無法動...洗完澡就昏睡了。孕婦真的作家事好容易累呀!希望豬寶下次拖地可以認真拖,不要讓我這麼辛苦了...挺個大肚子彎腰拖地還真的挺累了....昨天晚上作夢都夢到我請鐘點阿姨來我們家幫我打掃ㄟ....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