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的確會痛的...

之前聽弟妹說 其實不會痛,又說教會姊妹有一位去做,也不會痛....

因此我想,雖然我很怕打針,也很怕痛,但是...既然大家都不會痛,我應該就像打針一樣的痛吧!〈自己心中暗想...〉

但沒想到,肚皮的神經雖然少,但恰恰戳我的位置跟他們完全不一樣...可能我戳到的位置是肚皮神經處吧!所以...我覺得比打針還痛...根本沒有所謂的只有酸酸的感覺....

從頭到尾,我都不敢看....因為我擔心當我看了過程之後我會更害怕,途中也跟弟妹說,千萬不要告訴我目前的程序到哪邊了....

我只能說,雖然過程約莫只有5-10分鐘,但對我來說像是有1小時....

當醫生拔針完後,我還不自覺得哭了起來,因為覺得自己好勇敢唷!怎麼有辦法在沒有任何麻醉的情況下,讓醫生拿一枝長15公分的針頭往自己的肚皮戳下去....我看要是平常人應該也沒這勇氣吧!所以,天下的媽媽...妳們真的很勇敢呢!

做完後,我還在檯子上躺了20分鐘才離開,一路上依舊有悶悶痛的感覺...彷彿傷口還沒癒合....ps.真的沒啥勇氣做第2次....太恐怖啦!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居然沒看到自己的羊水的樣子跟顏色...有點太可惜了!就怪自己真的太膽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