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們家的推車也是親友牌的...可是當牧典四個月的時候的有一天,小孩的爸帶我們到大溪游玩的時候,不知怎麼就把收合的開關給弄斷了...所以推車就變得無法收合起來。還有一點,就是那推車因為前輪也有點問題...所以也不好推...

因此,想想...推車還需要使用一段時間,因此就狠下心上網去搜尋...

看到網路上大家都推薦這排推車:瑪格羅蘭...聽說貝克漢、湯姆克魯斯的小孩都用這款,而且聽說這款推車超好推又耐用...最重要的是...可以載重25公斤ㄟ...這對我家小孩來說很重要....

因為我家小孩在5個月的時候體重就達10公斤重了...照這樣看來要是我買壹般的日式嬰兒推車,最重只能載重15公斤...那我家小孩應該很快就無法使用了...而且日式知名的廠牌:COMBI...APPRICA...等等價錢也不便宜ㄟ...總之,嬰兒的東西都不便宜就是了...

就在我搜尋很久考慮許久之後...我決定買這台推車了....可是這台推車並不好買...因為網路上的都賣的很貴,到直營店買也一樣..在內湖,不過款式很多又可以直接拿貨...其他的一些媽媽的店或嬰兒用品店都要等貨..或預購之類的...而且都是現金交易,顏色和型號不一定可以挑...

在多日的搜尋以及考慮之下...終於下手了..新莊媽媽的店,新莊的中正路上

一台7000元,什麼都沒有的配備...就只有一台推車...其他的配件需要自行購買,價錢也不便宜...

不過就在使用了3個月後...說真的,真是一分前一分貨,我買的是2011款的,球型關節...真的很好收合又好推...一整個就是很好用

果然,好的推車可以讓媽媽上天堂呀!才不會已經快要被小孩哭聲吵死了還得推著不好推的推車....

至於..為什麼我會選擇這個顏色的推車是因為....要是我第二胎是女孩兒...就可以使用啦!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這款推車的缺點就是:價錢太貴啦!我買的這款是SPORT 2011款,3個月以上的小孩適用,但我認為這要4-5個月以上的小孩比較適用吧!因為無法平躺...

平躺的款式要價至少要一萬元呀!天呀...真是太貴啦!好險我一開始有親友牌推車可以使用....

推薦給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