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低,我在6/28看到這個網站,有這樣的一個媽媽大改造活動....基本上,只要有類似的投票活動我都會去給他參加一下...試試看運氣,從小就會這樣...小時候都會看一個音樂頻道 .MTV,專門介紹音樂的一個電視頻道,有時候會舉辦參加抽獎,我也會去參加,曾經還得過一件T-SHIRT+包包ㄟ....

還有參加A+1的購物商店抽獎,還曾經中過200元禮卷...所以這次這樣好康的活動一定要來參加一下的啦!

活動6/1開跑,6/30結束,而我在6/28才開始報名催票...總之就試試看嚕!

沒想到...我只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因為學校學生的熱情投票+柴友們+親朋好友的幫忙...我的票數大約落在78-79票,活動結束時我看了一下我的排名,大約是第10名,想想,應該是沒機會了吧!

沒想到...沒想到...就在開拍前兩天,我收到電話....簡直不敢相信,我居然入選了?!

負責連絡的黃小姐打電話與我溝通,詢問我是否有收到中選訊息,我回答說:沒有,因為我看了一下我的排名是第10名,而你們只入選8名,因此我就沒去看中獎名單了。

黃小姐說因為他們有淘汰掉一些灌票的名單..所以我就莫名其妙的晉級啦!眞幸運

他的改造計畫總共有以下4個主題,我最想要的主題是粉紅芭比風....

但是我收到的訊息是:

TreeMall七到十期媽媽專案  攝影通告

 

 

 

 

 

AM 06:30

06:30-07:00  工作人員進場

 

 

PM 16:00  NO.10-復古

媽媽:LULU / yaya


復古風???這是啥咚咚??我適合復古嗎?

基本上我覺得應該不適合什麼復古的造型....

不過由於他們的化妝師應該都是專業的,所以我想....應該不會太差...

總之,就期待明天下午的裝扮吧!之後再與大家一同分享嚕!

希望可以拍的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