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標題上寫的...過年就是濕冷的台北呀!

台灣的過年很奇特...因為大家都放假,所以要是天氣好,基本上到哪都會塞...還有呢!就是所有的物價都會上漲....而且大家都會認為上漲的合理.....

但是,過年最開心的應該是小孩和阿公阿媽吧!小孩開心是因為每天都可以吃喝玩樂...不要上課,還有紅包拿....

阿公阿媽開心的是....每天都有人來家裡走春....所以家裡很熱鬧....老人家都爱熱鬧些....

至於我們這些上班族呢!過年最快樂的莫過於就是可以放大假,然後每天睡覺睡到自然醒啦!

牧典今年的紅包有縮水....哈哈哈....不過,沒關係!因為過年ㄇㄟ...大家開心最重要嚕!

其實呀!過年大家都是自己人....不用這樣包來包去紅包的.....我不收別人包給牧典的,但可不可以也不要包出去呀!包來包去還挺麻煩的ㄌㄟ....反正我每年包出去的都馬比拿回來的多.....

不過,還是很謝謝大家這麼厚愛牧典押!

過年期間....牧典到他阿公阿媽家亂....不過婆婆喜歡這樣...因為這樣家裡才有過年的氣息呀!有小孩就多了點熱鬧.....但是,過年的時候,婆婆也很辛苦,因為要準備三餐給大家吃,還要準備拜拜的東西....

但是恰巧被我們家的fila跟nana賺到....因為每天都有好料的啦!人家過年大吃大喝,我家這2隻,過年也跟著大吃大喝啦!

今年過年很特別,小年夜...陪阿媽唱唱歌....老人家唱老歌,小孩子唱兒歌....好神奇的組合呀!重點是...大家還都唱的很開心!!

今年過年...家裡多了個成員:nana....差點忘了....=_=

一狗一個紅包.....在婆婆家過年的好處:比較溫暖.....而且吃都很方便!

過年的最後兩天,台北天氣終於好一點了....但是也快要上班了=_=

家附近的停車場櫻花都盛開了....好美的山野櫻呀!其實原本我今年的願望是要去看粉紅色櫻花的....但無奈,fila拔答應主耶穌要參加宜蘭相調....

所以我的武陵農場櫻花又要延宕一年了.....我的粉紅櫻花海...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實現呀?!

三重水漾公園...真是個蹓狗+蹓小孩的好地方呀!夏日的午後...這也是我愛來的地方之一,不用花錢又可以散步...風景又美,廁所又乾淨.....只是這邊的椅子和大樹可以再多一點會比較好...因為夏天可以乘涼...才不會這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