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越到後期。。。我越看不懂超音波到底在照啥東東。。。不過可以很清楚的知道第一張的照片是量頭圍,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目前寶寶的狀態:一切健康,除了老問題==比較胖以外,其他都很OK!沒辦法,遺傳到他老爸那邊胖胖的身材。。。。我也只好認了

體重1550公克,頭圍正常,腹圍過胖,其他四肢健全,腎臟齊全,五官齊全。。。

目前的位置也做好戰鬥位置。。。。頭向下,面朝子宮壁。。。醫生說這是生產最好的胎位,也就是說我胎位是正到不行啦!真是個乖小孩。。。。現在就等時機成熟,就可以把他給生出來了!不過我希望我的產程可以一切順利快速、平安最重要。。。。

願主保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