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換了相機之後,開始喜歡拍FILA了....而FILA也慢慢的習慣的相機對著他....不然以前的他超級好動...相機又很差...基本上拍到的FILA都是模糊的居多...所以,FILA小時候的照片不多...有點可惜...因為小時候的柴犬是最可愛的呀!

現再的FILA則是多了一份帥氣和沉穩的氣息....雖然...有時後依舊頑皮...但還是相當的可愛呀!

FILA最怕的就是拔拔,最愛的也是拔拔....因為拔拔會對他凶...但是也會跟他玩...所以每天都會在門口等拔拔回家....要是拔拔出差去....FILA就是會一整天都是無精打采的在門口等等等.....除非我帶他去狗公園玩耍找朋友....

有時候很想跟FILA講....麻麻才是最疼你的ㄟ....阿...你怎麼這麼愛拔拔?是因為拔拔常跟你一起睡覺的關係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