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春假好天氣...參加教會相調...也順便帶小孩出來曬曬太陽...PS.雖然我家小孩已經很黑了...但是還是要曬太陽比較健康呀!哈哈哈....

可愛的白白全一...跟弟弟牧典比起來...真的好白唷!羨煞我這個媽媽了...只能安慰自己,好險我家BABY是男生...健壯黝黑也不錯呀!

大家住的地方是南庄晶華民宿,這間民宿還不錯ㄟ...設備房間都很新...可是我們被分配到的是星語軒...這間民宿就真的很像救國團了...很適合學生以及有帶寵物的家庭入住...至於我們這種已經當媽媽的又帶著小孩,還是希望可以住的舒適點會比較好,不然小孩半夜哭鬧...床又睡的不舒服...隔天我ㄧ整個超沒精神參加活動的啦!累死了....

而且星語軒的浴室洗澡水忽冰忽燙...一整個洗澡就是很不痛快,很像回到學生時代露營的時候,但是我現在年紀大了,真的不適合玩這種遊戲呀!住的地方大概就是這次相調最讓我詬病的地方吧!其他的行程都很棒

向天湖已經去過N次了...但每次都是有不同人跟行...而且這次帶著小孩,比較有操到的感覺...但是景色依舊很美唷!路上有看到好幾隻流浪狗...還有一隻黃色的流浪狗也不知道為什麼,他的腳好像受傷了...哀哀叫...真的好可憐唷!想到這,我就覺得FILA真的很幸福....原來人跟狗一樣都是有貴賤之分的呀!

這是我這次相調最愛的一張照片,FILA難得面對鏡頭而且還有笑容,看來自從弟弟出生後,他難得這麼操...不過他感覺很開心....我也是....

護魚步道...我家老公背著他的寶貝...一路上不喊累...好厲害呀!明明就已經汗流浹背了...這大概就是身為爸爸的驕傲吧!

FILA一路很開心的往前衝,明明腳好像有點問題還是一直往前衝...感覺被關很久了...回到家後,FILA狂睡了2天....

原本要吃的窯烤麵包,居然沒有,所以要等,好險到了晚上的時候有吃到,真的好好吃唷!可是因為數量不夠,大家只能吃ㄧ小塊...可是我真的好想啃一大塊麵包唷!窯烤的真的很好吃....

晚上還有原住民的舞蹈表演和搗麻吉...可是因為帶著小孩又加上前一天晚上沒睡好...所以就沒繼續參加後續的活動...但這兩天一夜的相調真的很感謝教會負責的弟兄姊妹們的服侍和安排...東西都很好吃...景色很美...大家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