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月潭雲品酒店,聞名已久...但從沒機會在日月潭附近住宿...原因是:1.沒機會2.沒錢...

這次托fila拔公司的福...我們才有機會到高級飯店當貴夫+貴婦人呀!〈只是多了牧典...就一直貴不起來....〉

這兩張照片是我們吃晚餐的地方...基本上,我覺得它們的餐點很一般...但是甜點很棒...fila拔狂吃好幾盤...他說:他要把全部的甜點都吃過一遍...一附發現寶一樣......果然!會胖不是沒有道理的=_=

雲品這邊既然是五星級飯店,當然他們的服務就不在話下....服務真的很不錯!一進大廳就有專人幫你開門、提行李、抱小孩...這個很重要...哈哈哈....還有牽狗狗....一整個就有貴婦的感覺....讓我和fila拔一整個就很不好意思....服務也太周到了吧!

另外,還有迎賓蘋果醋、紅茶、小甜點....挖賽挖賽挖賽....我們這種平井小民...受到這種待遇,真的有點受寵若驚呀!....果然住在鄉下久了...到了這種高級的地方都會有村姑的感覺....=_=...看來要多跟fila拔講....多賺點壓!哈哈哈...

這2張照片是飯店吃早餐的地方...一面搭著漂亮的湖景....真的好有風味呀!只是...冬天來...坐外面真的有比較冷颼颼的感覺....秋天應該會比較有詩意一點....

上面照片:我想,雲品就是賣這面湖景啦!房價也是貴鬆鬆的....但是,日月潭真的好美唷!上次來日月潭的時候,牧典都還不知道在哪雲遊ㄌㄟ....

下面照片:雲品的大廳....因為照片我不大會使用,所以順序有點亂掉了...但是就勉為其難的這樣看看嚕!

我不得不說雲品真的很不錯!通常五星級飯店是不可能讓寵物住宿的...但是雲品有特別給寵物套房...一開始原本以為頂多就是鐵籠而已...沒想到...他們還幫寵物鋪床單、尿布、水碗、飼料碗...燈光美.空調、優美音樂...還是木製的...空間也很大呢!

帶fila進去時...我一整個就是嚇到了...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好太多了!!水是礦泉水...

ps...各位呀!你看!fila連住五星級飯店頭都是撇的....

右手邊是fila的行李...水碗〈原本以為他們不會準備,要飼主自己準備...〉還有止滑墊,那原本是準備要給fila鋪在籠子裡的...沒想到它們也幫fila鋪好了....

門關上後...外面還掛著飼主的名字和聯絡方法的牌子...避免有人抱錯...哈哈哈....其實,空間真的很大ㄟ...這間飯店真的讓我覺得很窩心....原本也有預定nana的房間....可是...臨時決定nana還是在家給媽媽照顧好了...〈結果變成姑姑照顧...真是辛苦您了,姑姑〉

說實在的,雲品的房間不大...但是該有的都有...而且因為事先有說我們會帶小朋友去...所以...也幫我們準備了一些小朋友的用品。不過,依我個人的習慣,我是覺得床太軟啦....沒辦法!我家床太舒服了!很少有飯店可以比擬的!哈哈哈

外面陽台就是湖景....原本fila拔說他要早上5點起來拍日月潭....結果,我想...他應該是在夢中拍了很多=_=

不過,當天也因為那幾天天氣沒有很好,所以一早起來起大霧....所以,應該也拍不到什麼啦!

房間就大概是這樣...不大吧!怎樣都可以拍到床....不過,可能牧典從小很少有機會在木質地板玩耍吧!所以...常常趴在木地板上....耍賴

很窩心的準備了兒童牙刷+兒童浴衣+兒童拖鞋....還歡迎房客帶走...

另外,他們還有一個貼心設施...那就是給小朋友玩的園地...有電腦、球池、溜滑梯、兒童圖書...我覺得很不錯!在等吃飯的時候,我和fila拔就把牧典丟在球池自己玩...都不會吵我們....真好!我家小孩和毛小孩都有去處....

牧典很高大,所以恰巧可以穿下它們最小號的浴衣...我覺得這浴衣挺不錯的,真想買一套...看到價錢後...就馬上打消念頭...

郭牧典,1歲2個月,13公斤,87公分.....最近學會新招式:不爽就躺在地上哭!超機車

總之,我覺得雲品的房間較小,但服務超讚,晚餐還ok,早餐也ok...

ps,礁溪老爺的晚餐超讚!

要是有機會,我覺得雲品是可以帶毛小孩來住的好地方....如果有人出錢或者我中樂透...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