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跟fila拔說,我真的很想要看武陵的櫻花....因為,粉紅色的櫻花海+柴犬...這會是多麼美的一幅畫丫...〈如果拍照拍的很美的話〉

結果,fila拔的公司預定2/18-2/19要到日月潭公司旅遊...一直要到出發的前一天,我才知道,這兩天恰巧是九族櫻花季...原本並沒有很期待...但是,到了現場之後....發現,挖賽!九族的櫻花真的很多又很美ㄟ....雖然我一直很想拍粉紅色櫻花...但是...沒關係!今年先拍桃紅色...明年拍粉紅色....目標目標〈握拳

因為上一次到九族,大概是在6-7年前的事了吧!也是跟fila拔來的....

這次來了九族,發現九族真的有進步ㄟ...聰明的要搭配花季+卡通主題...因此有很多人都是衝著海賊王卡通來著!而且路上看到一堆人買喬八帽...看到這麼多人買,我以為應該價錢很便宜...所以才會這麼多人買...結果靠近一看!挖賽!不便宜ㄟ...一頂帽子要價550元...而且只是裝飾用...回到家還會再戴的機率:0%

所以...我就沒買了!=_=  不過,要是以前的我....應該會買,而且還會很高興的戴著拍照....〈難道說,我現在理智的選擇不買...是因為老了

九族文化村有纜車到日月潭...而且寵物也可以撘纜車,不過必須要有寵物籃或者寵物推車吧!總之,就是寵物的頭不能探出來就是了....

基本上,柴犬還算是體型沒有很大的狗,因此借用他們纜車準備的寵物籃還可以裝的下...心想:要是nana有來...也只能在旁邊乾瞪眼了....

總之,這就是為什麼這麼多人養小狗的原因...因為出入攜帶方便呀!ps,但是,我覺得大狗也很帥氣呀!可是...大狗就不能搭乘纜車了....難怪,這次去九族...很少看到大狗...柴犬在那邊算大的了!

纜車很高...越過2個山頭...好恐怖呀!但又很好玩...我想,坐過這個之後...應該可以不用坐貓空的纜車了吧!因為貓空纜車聽說都要排很久的隊伍才可以坐到...因此我到現在都還沒去過呢!

一路上...一堆人拍fila...其實,柴犬很多人養呀!不過,常常出去就是一堆人會圍過來拍fila,而且還直說:好可愛呀!〈這時候..身為阿母的我就覺得很驕傲!!哈哈哈...〉

fila拔說:說不定在網路上搜尋一下柴犬的照片,有可能會看到filaㄋㄟ....

牧典很喜歡下來走走...所以帶去的推車變成...貨車

可是他比fila還不受控制...所以,下次可以考慮牧典也要牽繩這件事....

帥氣fila背包照...

牧典這張是怎樣...模仿裴勇峻嗎...哈哈哈...只是,倫家的照片是在冬季,我們則在春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