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典2歲

 

是低!好不容易...我家大寶已經2歲啦!

去年的生日是姑姑幫忙過的,跟堂妹一起過生日,剛剛才發現....我居然沒有紀錄到牧典的1歲生日...

沒有紀錄到牧典的1歲生日...果然身為3個小孩的媽媽的確是很忙碌的.....

今年的生日也是拖了好久才有時間來紀錄一下.....其實已經過了1個月了....=﹍=  12/6

牧典2歲2

那現在來幫牧典補紀錄一下2歲生日好了!免得等我想起要幫他補紀錄生日的時候....他都已經長大了...真是汗顏壓!

 

牧典2歲3

這次他的生日很簡單,早上沒有很熱鬧....就媽媽帶他來辦公室找我...中午一起吃個義大利麵後到85度c買蛋糕回來請同事一起吃嚕!

牧典2歲4

過一歲生日時,牧典還呆呆的不懂為啥大家要對他唱歌...只有對著蠟燭的火光一直瞧....

2歲生日比較懂事了...知道這個圓圓又甜甜又好吃的東西叫蛋糕,上面那亮亮的東西叫蠟燭....而且還學會了吹蠟燭呢!

牧典2歲5 

晚上要感謝牧典的舅舅,特地下班後還買蛋糕來祖爺爺和祖奶奶家幫牧典慶生....

讓牧典今年的生日一樣很熱鬧唷!

話說,現在的小孩真的很幸福,每年過生日都有長輩買蛋糕幫忙過生日...我小時候可沒這種待遇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