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慕尼初體驗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夏慕尼,說實在的,我期待很久了...有多久呢?

應該有2-3年了吧!至於為何為期待這麼久呢?

1.價錢太貴,捨不得花錢來吃...一個人吃又沒意思2.其實也蠻難訂位的,都要提早很久才有辦法訂到,可是我跟fila拔又是行動派的,所以就一直沒機會吃啦!

但是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價錢太昂貴的關係阿!

這次要感謝我們系主任的慷慨宴客...我才有機會吃到我夢寐以求的餐廳阿!

不過可惜的是,這邊所有的照片都不是用iphone拍的...所以畫質有點差....哈哈哈...也不是用傻瓜相機拍的....

夏慕尼初體驗19

因為痞客邦我才剛使用,所以我不大會調整照片的順序,不過明眼人應該一看就大概知道西餐得出餐順序了吧!

首先都會有麵包和沾醬的....麵包剛烤好..熱熱酥酥的當然好吃..而且還可以無限量的供應唷!

只是一般人也不可能吃太多麵包,畢竟後面還有一堆好料的在等著呢!

麵包的沾醬一個是有含洋蔥的很像沙拉的沾醬,一個是奶油塊...我的最愛!

還會給一杯水和香檳...好喝順口

夏慕尼初體驗22

接下來我自己也忘了出參順序了....不過上面這張圖片是南瓜濃湯...一整個很像拿鐵或卡布其諾一樣...喝呵呵....

服務生會在你面前把奶油倒進去...頓時間黃澄澄的湯上面有鋪滿了白白的奶油泡吧!旁邊還有幾塊小麵包搭配著吃....

詩婷因為胃口不大,吃完剛剛的前餐2個麵包都快飽了,現在的湯又有麵包,其實他光吃完麵包+湯應該就可以結帳了....

夏慕尼初體驗11

後來就是沙拉...大家點的沙拉都不一樣....我的點的是蔓越莓水果沙拉之類的...不是我特別喜歡蔓越莓,而是只有這個是水果的啦!

那沾醬很好吃...酸酸甜甜的...恰恰好...水果也很多樣....沒有加甜精...就是相當原始的水果味道....很不錯!

夏慕尼初體驗16

這個是什麼象拔蚌鮮湯之類的...一開始上菜的時候我們嚇了一跳....點的明明是湯壓?怎麼變成了生魚片?

還是這是另一盤的前菜阿?還是什麼生魚片沙拉之類的.....

夏慕尼初體驗15

後來服務生拿來了一壺熱高湯....淋下去!哇賽....裡面的海鮮恰恰好的熟度...加上那鮮甜的高湯...實在好喝ㄋㄟ....

而且海鮮除了有象拔蚌,還有魚片,花枝等.....因為不是我點的,所以我只喝了湯....不敢吃料啦!

湯很好喝...只是份量有點少...但對於食量小的人..應該恰恰好吧!

夏慕尼初體驗14

 而我點的是羅宋湯....我覺得很棒...裡面的牛肉煮的恰恰好,不老又有熟...因為我怕半生不熟的牛肉...而且還沒有牛肉的腥味.....

其實還有其他不懂種類的湯,我介紹的這三樣湯是恰巧坐在我隔壁的同事點的....我才有機會可以拍到照片阿!

夏慕尼初體驗21

這也是前菜...但其中有一個是煙燻鮭魚片....但是我在別人部落格中有看到前菜是3樣ㄟ...不知道為什麼這邊是只有2樣?

物價上漲,變相縮水嗎?

夏慕尼初體驗12

這是一個很特別名字的沙拉...但我只知道上面有幾片鮭魚還是鮪魚的...然後其他是蔬菜...

挺不錯的一道沙拉....尤其那魚...弄得不錯呢!

總之我整場都處在興奮狀態....亂拍一通...菜名阿...全都忘光光...所以這根本不是一篇介紹文,是一篇閃光文吧!

哈哈哈哈............

夏慕尼初體驗13

這也是前菜...外面是洋菇,裡面是田螺....很好吃也很特別的一道前菜....因為通常都是焗烤田螺+麵包屑...

這道不一樣...是直接在你面前用煎的....外皮酥脆、內層有嚼勁...

夏慕尼初體驗8


這是櫻花蝦炒飯...也是隨意你吃的...但是有吃過王品集團餐廳的人就知道...這道菜常常會在西堤或陶板屋出現....

蝦子的脆度剛剛好,不會像有些櫻花蝦炒飯的蝦子是咬不爛的...這個味道不鹹不膩...恰恰好中和了剛剛的一堆前菜和沙拉的口感,溫潤一下胃部,好迎接接下來的主菜上場.....

 夏慕尼初體驗4

再次申明,絕對不是擺盤不好看或東西不好吃,完全是因為相機太爛的緣故....

這是別人點的松板豬...有3種作法:清蒸;乾煎;醬燒

院長說,肉類份量太多了,如果愛吃肉的朋友倒是可以點這道....

 夏慕尼初體驗5

他們光牛肉就有2-3種菜色可供選擇....這是美貞點的**牛小排,前面的名字我還是忘了...就說我一整個處於興奮狀態ㄇㄟ....

也是有3種作法,3種口味可以品嚐....

 夏慕尼初體驗6

而我點的是海陸拼盤啦!因為我想說海陸拼盤應該會大盤適合我....

結果沒想到我覺得份量還好ㄟ...可能是我現在懷孕胃口一整個很好也變成了大胃王....

酥煎雞腿排...而這雞腿排跟一般的雞腿排不一樣...他在皮和肉的中間還夾進了蔬菜....讓口感不會感到油膩

而且把皮煎的超級酥脆....連我這不敢吃皮的人都吃了幾片呢!

夏慕尼初體驗18

這焗烤大蝦+干貝是配合那酥煎雞腿排的....這個就是海陸拼盤....

你看,是不是份量還好壓!不過好處就是不用一直吃肉,還有海鮮可以稍微搭配一下,才不會膩

 夏慕尼初體驗7

詩婷點的牛排...就這樣一盤...很適合詩婷的胃口....好險他的主菜不多...不然他應該很想哭吧!

因為他在前菜部份就已經飽了...連櫻花蝦炒飯都只吃2口吧!

這邊的廚師和服務生服務真的不錯!在牛排煎好的時候會先拿一小塊給顧客品嚐這樣的熟度是否剛好?

如果顧客說剛剛好,他們才會開始全部上桌擺盤....這樣也算是小小的客制化吧!哈哈哈哈...

夏慕尼初體驗9      

這一餐大家都吃得很開心,全部10個人都圍在鐵板桌旁與師傅有所互動....還可以一邊欣賞詩傅的廚藝與師傅對話....

真的很不錯的一個經驗唷!

因為我以前去吃得鐵板燒都是比較平價是的,通常廚師都是急忙著幫顧客完食就走了...根本沒機會與師傅對話壓!

不過一般鐵板燒好像也沒啥好對話的,只是這邊的食物對我們來說作法都挺特別的,所以才會好奇的問問問....

      夏慕尼初體驗2

接下來就是甜點大餐啦!

甜點的部份不會坐在鐵板旁...服務生會安排另一種一般的沙發座椅給大家品嚐甜點...

當然甜點的部份是在當初一開始點餐的時候就點好了....

種類也是一樣有很多....

而我點的是奇異果汁+焦糖烤布雷....旁邊的野莓奶酪是張老師點的...小小吃了一口...我覺得甜度剛剛好...不會很甜ㄟ...

果然很適合當飯後的甜點...

夏慕尼初體驗3

這次的經驗很開心!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來吃...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