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邊,隨便的ㄧ個海灘的美景再加上艷陽高照的天氣,都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不過得擔心一點,就是很容易曬黑....

這次同行的女生中,有好幾位都好美、身材又辣...他們每天都化妝化的美美的拍照...其實我也很希望跟他們一樣..可以化妝美美的拍照...但是因為我的化妝技術太差,還有我根本沒化妝工具...所以每天就只差防曬乳就很了不得了....而且在這邊,每天都得下海...我想,還是素顏就好了...畢竟化妝不是我的tone

有時候很想把自己的照片縮的小小的...這樣感覺好像比放大美多了....

多虧了這位美女與我ㄧ同合拍....很像在拍廣告似的...

其實本人我..不是很喜歡這張,雖然拍的還不錯...但我不喜歡我的表情....

總覺得我笑的很大的時候...眼睛都看不見....瞇瞇眼....

開心的ㄌㄟ....

享受陽光的侵襲呀!.....哈哈哈....

這張還是小小看就好了啊!

這朵可是真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