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愛的標誌唷!別出心裁呢!

霧濛濛的...是因為噴水的緣故...我覺得很美..所以拍了下來...

這張是我的大頭照...我想變成來電大頭貼應該很好笑....

紙柱子...

這次的颱風帶給台灣很多的風景區很大的創傷...我感到很難過...因為這些地方曾經都這麼的美麗..

也是很多人的回憶...現在因為溫室效應...把我們的地球以及我們的生存環境都破壞了...

所以我們要好好的愛惜我們的地球才是...

我們跟路邊的可愛恐龍拍照...

不知道詠愛長大後...還可以跟我一樣看到這麼美麗的景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