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我第一次到花蓮美崙酒廠來參觀,我想大概只能用〈大大大〉來形容這酒廠了!上面的黃金露是用金箔做成的酒,小小ㄧ瓶就要199元唷!珍貴的ㄋㄟ....

這次花蓮舉辦10天10夜的跨年晚會,邀請了許多大明星,原本我也是想要去看看...沒想到,沒有我想像中的多人,而且跨年當天大明星都去跑西部的場了,根本不會到東部來呀!

酒廠中還有這麼一個很特別的木桌,可以讓人下棋用,我覺得很新奇很好玩!酒廠中也沒特別的展示或販賣相關的產品,但停車很方便...PS.我想,在花蓮停車應該都很方便的...哈哈

跨年夜當天天氣ㄧ樣很冷,風很大,又加上偶而來的ㄧ陣細雨。但是原住民就是不ㄧ樣,即使來的明星不是很大ㄎㄚ,但底下的民眾依舊很熱情的給予回應,還有人一起站起來跳舞ㄟ...

後面那ㄧ個明星是今晚跨年夜我唯一認識的明星:羅美玲....其他的我都不認得

花蓮市長很喜歡說話....一直強調短短的63天內辦理10天10夜的活動,的確很不簡單!而且每天晚上都會抽出20位香港-台北的來回機票ㄟ...超讚的!可是我怎麼沒看到投票箱 ㄌㄟ...說不定就抽到我!

花蓮的跨年就是不ㄧ樣...大部分都是原住民同胞的表演,很精采呢!這是光復鄉的同胞所做的舞蹈表演,搭配原住民的音樂,感覺很棒!

終於讓我等到凌晨得煙火時間啦!花蓮這次的煙火秀有10分鐘之久,而且相較於台北101煙火的不同,是花蓮的煙火是在感覺很近的地方施放的,感覺好像隨時會被煙火打到的感覺,真的很近唷!感覺相當特別呢!

我也有錄影下來我看煙火的情景,但是由於檔案太大又加上我也不大會使用影音上傳,這好笑的影片就留著給我自己觀賞嚕!哈哈....

冷到最後我還加上一層輕便雨衣唷!好特別的跨年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