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我的作業寫不完了啦!你看有這麼多本ㄟ...先倒了再說吧!

哈哈...完全不搭ㄍㄚ...怎麼會戴個小學的帽子,結果背著高中的書包呢?!看來我是資優生唷!跳級跳的可厲害了ㄌㄟ....

剛剛是戴小女生的,現在戴小男生的....

這是我們教室的黑板啦!老師說每天都要閱讀ㄧ遍ㄟ...

而且還要養成每天寫日記的習慣唷!這樣才可以訓練自己的作文能力呀!

這是我們的營養午餐...嘿嘿...果真很營養吧!還有不餓專欄唷!

我們教室中的布告欄及班上的花絮....我們可是團結的ㄧ班ㄟ...

當然偶而老師也會給我們來個隨堂測驗,不是那個美女隋棠唷....要看我們有沒有用功唸書啦!

當然也是要上音樂課壓!我們的音樂課就是...月琴,要彈好才可以畢業ㄟ...超嚴格的啦!

做錯事了...跟老師道歉,因為我是乖乖牌的女童軍啊!

好吃的營養午餐....

嘿嘿...我們學校的地址就在屏東恆春老街上啦!歡迎大家來觀賞唷!我們班上叫做:3年9班,很好找的!屏東是個好地方,天氣溫暖,四季如春,所以我們班上的同學們都長的頭好壯壯唷!

營養午餐的收費也不算太貴,而且都是廚房的阿姨跟叔叔現做的唷!新鮮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