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雖然說寶寶越來越大,但是..對於他的超音波照片我卻越來越看不懂...索性就放棄研究這張到底是照寶寶的哪裡呀??

目前一切正常,除了頭圍一直維持大以外,還有腹圍也是...我問醫生說:為什麼腹圍會大呀?那代表什麼意思呢?醫生回答的很妙:表示...寶寶  肥.....

依照醫生這麼說的話,我想寶寶應該是像他爸,頭圍跟腹圍都很大....由於是男寶寶,所以我對於他的外表不是太過在乎...好險是男的...要是女的話,像他爸...那還得了...我得多準備她的一些嫁妝才嫁的出去呀!!

從未懷孕到現在已經胖了14公斤了,所以我後期得多節制一點...沒想到懷孕居然還得想辦法減肥ㄌㄟ...

目前寶寶約重900多克....四肢正常、胎位正常、媽媽尿蛋白正常...血壓正常、心跳正常...

下星期要做妊娠血糖及糖尿病檢查.....需自費,希望一切都正常....

baby呀!你要健康唷!然後不要長太大,避免媽媽不好生,可以等生出來再長大呀!好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