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假日都很愛睡,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超級愛睡覺...平常都是我一直催fila拔起床帶我們出去走走...可是最近這兩個星期我都睡到fila拔叫我該起床了....這表示我睡得有點誇張了....
或許是因為平常日太累了,所以一到假日我就開始睡到爽....
臨時起意想到桃園附近走走...可是說實在的,因為平時也沒做什麼功課,所以也不知道要到哪裡走...就上網找了一個桃園龍潭的三坑老街....我們出發的時候已經是下午3點了....就知道我睡得多誇張吧!

三坑老街不大好找,因為在巷子裡而且牌子也不明顯,恰巧當天下午好像有下過大雷雨,所以我們去的時候人潮不多,我最喜歡人潮不多了...不然帶個小孩又有2隻狗,人潮多的時候還真難搞...
這邊的老街古色古香...大約只有100多公尺長而已...建築都很特別,走到底就是永福宮,但是不知道裡面是拜啥的?通常基督徒對於廟宇都沒太大的興趣.....
但是聽說距離這邊車程大約5分鐘有一個生態池,但是我們沒有過去....

由於到這邊已經下午了,而我們也還沒吃飯,索性隨便找一家方便的客家小館點菜來吃...味道普普,感覺除了油脂外,並不是我吃過的那種道地的客家菜,這邊的客家菜感覺比較清淡ㄟ....

一路上很多店家賣菜...都是自種的...也有人養狗....短短的一條,10分鐘就可以逛完了...而且可能剛下過噢,所以水溝都噴出了很多涼涼的泉水....
聽店家的小朋友說,這邊在桐花季的時候會有很多遊客,還有辦些活動的時候也會有....這邊應該是屬於騎腳踏車會經過的中繼站之類的景點吧!

由於fila拔沒啥興致拍照,所以這邊的照片留下的並不多....一路上也因為牧典有些哭鬧...〈ps,他最近不愛他拔拔...指定推車還一定要我推才不哭...〉fila拔又不想牽狗....所以搞得我很累.....
這就是為什麼我環島的時候原本不想帶牧典去的原因,因為我要顧狗又要顧小孩...我一整個悠閒的行程可能都會被打壞了吧!我也想美美的拍照壓...也想幫fila+nana留下許多美麗的照片與回憶。

雖然fila拔在這邊並沒有留下太多景點的照片,不過食物照片倒是都留下了....
我覺得青菜翠綠的讓我有點驚訝...是不是有放硼砂之類的東西呀?〈最近有被害妄想症....=_=〉
薑絲大腸也太白了吧?!這該不會用什麼洗劑洗到這麼白??總之因為味道不適合我,只能說,可以吃飽而已....但好吃就算了....
但是店家的兩位小朋友倒是很熱情的和我們聊天....聊狗狗.....

因為肚子呃,所以炒板條一來,fila拔就直接裝碗先給我,然後才想起忘了拍照壓...補拍補拍....

一進到老街的第一個店家就是賣菜包、肉包的...不過這是客家菜包,應該不合fila拔的口味...因為外皮跟我們一般吃的包子不一樣...這是有點黏黏的像麻糬...不是一般的麵粉的包子皮...這應該是在來米之類的磨成的。但是內餡做的很棒唷!內餡真的很不錯吃....後來,fila拔只吃了一口...大部分都由他兒子吃光光啦!好險他兒子肯吃....阿不然這麼一大顆菜包丟掉很可惜ㄟ.....

這個景點應該之後也不會再來了,因為也不知道玩什麼才好,但是應該很適合看桐花....因為沒看過所以也不知道....但是有看過很多部落格都介紹過這個景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