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是我來花蓮這麼多次都沒吃過的,會來吃這家完全是因為看到民宿中有一本書介紹全台的有機手作美食...所以就起意來這家吃吃看嚕!

好險有事先定位,原本以為人不多,但到了現場,沒想到...人超級多的,除了裡面高朋滿座以外,外面少說也有20幾個人現場候位中...連我這事先訂位的人,準時到現場後還得等上15-20分鐘。

很可惜,fila拔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無福消受這樣美味的餐點....

這家咖哩的味道相當特別,跟我們一般在小吃店的台式咖哩或餐廳中吃到的日式咖哩味道完全不一樣,而且因應不同的食材,咖哩的味道也不一樣,海鮮有海鮮味的咖哩,肉類有肉類咖哩的醬...

另外,他們也有另外只賣咖哩醬的,讓喜歡吃的顧客可以帶回家自己加料來吃....還不錯!

讓我驚艷的是他們的前菜:咖哩豆腐,吃起來口感相當特別,算是冷盤..有淡淡的咖哩味+黃薑+日式醬油的味道...一整個混搭起來,不自覺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光他....

因為fila拔點完餐後,狂被客戶call,所以fila拔根本沒吃到點的餐點,所以他的主餐部分只好打包,沒想到,到了民宿後冰起來,放到隔天的晚上用圍波爐弄熱後...味道還是挺不錯的呢!難怪會這麼多人趨之若鶩...

另外一個讓我覺得特別的餐點就是上面那個麵包,名字叫:老鼠麵包....

很特別吧!老鼠麵包ㄟ...單看菜單還眞的不知道是啥鼕鼕ㄌㄟ....後來到了桌上我才知道,原來就是雜糧麵包特製咖哩醬...1份80元。

看到這,一定有很多人覺得太貴了,一開始我也這麼覺得....但是當我吃過之後...我發現其實還蠻值得的。

雜糧麵包的口感其實跟一般的雜糧麵包不一樣,他的雜糧麵包的口感比較像是饅頭...很有嚼勁、還有淡淡的麥香味....光吃麵包就很好吃了...旁邊的咖哩醬黃薑味比較重,所以有點辣辣的...

這個麵包我和牧典一起把他喀光了....牧典還把fila拔那份的豆腐吃光光。

我點的餐點是:海鮮咖哩,一客280元-320元,我有點忘了....包含飲料、水果、前菜..忘了有沒有包含湯....??

fila拔點的是雞肉咖哩,飯旁邊紫色的東西不是山葯,而是紫竽地瓜..好甜好好吃

水果也相當新鮮...好吃

聽說這邊的食材都是採用當地農民所種植的,當地直接新鮮配送...所以食材都很新鮮也很健康....

眞是高朋滿座呀.....可惜是...我沒機會去參觀他們的廁所...呵呵喝...這邊大部分都是帥哥服務ㄟ...

下次來花蓮,一定要再來吃吃看....好懷念的感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