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7星期六中午...看到網路上及報紙上的資訊,聽說有狗狗要認養,因為台北有ㄧ家寵物店惡性倒閉,導致裡面的狗狗營養不良之類的....

所以6/27下午2點開始開放認養.....於似乎開啟了我第一次到流浪動物之家的經驗

這邊的狗狗有些真的很可愛,可能是因為體型較大,都市比較不容易飼養,造成了許多的流浪動物,可是狗狗是無辜的呀!因此要養狗的主人請三思呀!如果無法給狗狗良好的環境,那就不要隨意的養狗。像我知道現在自己無法給狗狗一個好的環境,所以一直都沒養狗,雖然還蠻想要養的

沒想到今天還是有ㄧ堆人想要來領養,希望帶回去的狗狗都有ㄧ個甜美的家庭,而且不會再棄養牠們了。她們真的是無辜的

我登記了ㄧ隻瑪爾濟斯...結果因為太多人要領養了..所以得排隊抽籤,後來我沒抽中

潭美流浪動物之家很乾淨,沒有我想像中的恐怖及髒亂,而且那邊的義工都很有愛心....

第一次到動物之家看到這麼多的流浪犬,真的要奉勸各位飼主,真的要好好愛自己家的小動物...

你只是用妳人生中的ㄧ小段時間陪伴他,但她們卻是用她們的ㄧ生來陪伴你呀!

這次真是個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