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在很久以前曾經跟我的高中學長來這邊嚐鮮過,那時的記憶還不錯吃,沒想到隔了4-5年了,還有這樣的機會來這邊...注意看那標題:像不像三仙味屋....

ㄧ開始我還搞錯呢!被笑了ㄧ會ㄦ

現在ㄧ般的統一布丁已經無法滿足我了,我超愛吃手工的布丁的,不知道自己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上吃布丁的,只要心情ㄧ不好就想要吃布丁....

這次會來這邊吃飯要感謝兩個人,ㄧ個是我們的院長兼主任,因為是他作東的。另一個則是他系的系主任,因為個人的某種因素因而想要卸任主任職位,所以我們才有這樣的大餐可以吃

我們總共有7位仙女和1位帥男,雖然大家的平均年紀都有點高了,但是ㄧ起吃飯還是很開心...當天由於我們有蠻多的大胃王的,所以菜色還叫的蠻多的,而且她們一盤的菜也沒多少,可能是走精緻化料理又加上是創作料理吧!

當年看到這樣的價錢都會嚇死,當天晚上看到這樣的價錢卻覺淂還可以接受...可能是因為當時剛出社會又初次到台北用餐,覺得北部的用餐價格嚇死人吧!現在已經被嚇到麻痺了....

每一樣菜色都很用心也很好吃...真的很推薦大家聚餐可以去吃...兩人的也可以,因為她們有推定食,大約一客是380元左右吧!

雖然我不敢吃生食,但是我也吃其他的菜吃得不異樂乎...以上的菜色是很特別的:酪梨鮭魚捲...特別吧!聽說味道很不賴..還加了起司呢!

巧克酥冰沙...說實在的,她們的飲料部分都還蠻實在的,像說奇異果汁,就是全部都是奇異果榨汁出來的唷!新鮮又不酸又好喝..而且我還沒加冰塊

我們點了將近有20道菜吧!恐怖吧!我們才8人ㄟ...吃了這麼多!我想主任應該大失血吧!這邊的菜色種類真的很多,我們才點這樣都還不到她們的菜色的三分之ㄧ呢!

烤飯糰一個120元,由於我以前已經吃過,所以現在我就沒吃了...不過味道很不錯...有入味,後面那盤腐乳炒青菜倒是蠻辣的....

這盤是專門點給主任享用的,沒想到主任一直跟另一個主任在聊天也沒吃到什麼太多的東西,倒是我們這群小女子吃的可多著,而且還全部吃完唷!厲害吧!

我很喜歡這道烤魚..跟一般的魚不ㄧ樣,但是肉很鮮很好吃...加上烏梅更好吃...大家都以為是紅棗結果都沒人敢動...只有我吃了發現是烏梅...還吃了2顆.

聽說這邊以前是頂好劇院,後來改成日式居酒屋的,這間也開蠻久了...挺不錯的開放式廚房以及裝潢...很值得一去再去...後面的牆壁還有ㄧ大面的投影螢幕唷!就是以前劇院的螢幕....

由於菜色的照片太多了無法一一上傳,而且我有些菜色都因為吃過頭了,來不及拍就吃完了...

ps,我還吃到我最想要吃的軟殼蟹...好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