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放暑假...所以回到高雄休息個幾天...這幾天對我來說,可真是天堂呀!高雄雖然熱,但至少是有風的...所以基本上還是可以承受的範圍內,畢竟我是從小在南部長大的小孩呀!

有一天,突然覺得天氣好熱,又加上肚子越來越大...洗頭對我來說是越來越困難的一件事,總不好老是出去洗頭,這樣很花錢的...畢竟台北洗頭還真是貴...索性就乾脆把頭髮剪短好了....反正我野蠻常剪短的...而且婚紗也拍完了...也不必要硬留長髮了...真開心....

沒想到我要剪髮的同時,根根也跟我一起剪...因為他也覺得長髮好熱唷!所以,根根在剪髮的時候可是超級高興又興奮的ㄟ....因為他說他要剪小丸子頭....我就跟理髮師說,那我們兩個剪一樣的頭好了...

晚上還一起敷臉...我看,根根簡直愛上高雄了吧!

ps.我是姑姑。根根剪完後,我覺得他不像小丸子,倒是比較像張君雅小妹妹....哈哈哈...再加上帽子就有點像技安妹〈胖虎的妹妹〉,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