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之前的介紹中我有說過我住的飯店其實還不錯,在東京屬五星級的,而且也很多台灣人會選擇來這間住,而住這邊的好處就是每天都可以不用擔心要吃什麼?要去哪裡找早餐吃?尤其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是可以節省很多時間的.....最重要的是..有4種餐廳可以選擇,我很開心

這間早餐是屬於上海風的,是我們第三天早餐的地方...我這4天吃的早餐的裝潢風格都很不ㄧ樣,而我也因此學會了一些日語...簡單的問安...哈哈

這是偏中式的餐點,而這4間的早餐餐廳的重點就是不論你選哪一間都有提供味增湯...我的最愛

還有蒸蛋也是不錯的,其實我也有嘗試點日本的食物,但有些我真的不大愛吃,因為她們早餐提供的大約都是醃漬物,都很鹹,可能是因為這樣好下飯吧!大部分都是配粥或白飯,日本的白米飯還真的好ㄔㄟ....

這海苔醬還真的很好吃...海苔味很重,台灣的是比較鹹,但日本的沒這麼鹹,海苔味很夠...讚!

當然還是要來碗味增湯的呀!!嘿嘿....





其實每天的菜色都很豐富,只是因為我們都太晚睡覺,早上因為行程的關係,所以都蠻早起的,所以我的胃口沒有說很好,所以夾的也不多,不過大家有注意到嗎?我幾乎喝每餐都有味增湯ㄟ...還有右邊那盤全是蛋...夾完了才知道自己用了這麼多蛋...

飛機上的早餐...感覺像是中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