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大家排假一起出來遊玩,一年當中大概只有暑假才可以這樣吧!這是我第一年跟我的同事們一起出來遊玩....去年她們是去九份...而我恰巧沒跟到...大家一起坐在溫泉池前吃枝仔冰的這張我很喜歡...因為覺得很可愛呀!哈哈哈.........

一定要有4人的合照代表到此一遊壓.....溫泉博物館內照...因為我是負責拍照的,所以幫大家拍了很多照片...今天佩珊穿的衣服相當 適合拍照....所以我還蠻喜歡拍她的...

希望未來的幾年,大家都還可以像這樣出來遊玩....不過要是以後的話,可能會多了一位小成員...哈哈哈

美貞這張照片拍的相當成功呢!一整個就是可以當她的相親照呀!真的不佩服我自己...看到有喜歡的男士們...可以來洽談唷!歡迎優秀男士相親....美貞:個性好、人獨立、好相處、人又長的乾乾淨淨...娶到算賺到....

對於佩珊,我只能說,她就是模特兒的身材和臉蛋呀!怎麼拍就是怎麼上相....重點是,我們都是素顏照唷!沒化妝都這麼美,畫了妝還得了押....ㄏ阿哈,自賣自誇啦!但就是好才敢說呀!不過,佩珊已婚,所以各位有興趣的男士當當朋友就好....

絜雲,也是一位相當不錯的女孩兒...前鎮子還幫她慶生過呢!那可市人生當中的重要階段的歲數呀!至於年紀就不方便透露了.....畢竟年齡對女人來說永遠都是秘密....自從18歲後就不太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年紀了....哈哈哈....單身的絜雲....

當絜雲在幫我拍這張照片的時候還問我,這是因為肚子的關係還是因為衣服的關係呀!絜雲,跟你說!!是肚子的關係...因為我的肚子真的算大的啦!才4個月就已經開始穿孕婦裝了...這是我懷孕後拍的幾張照片之一...自從懷孕後因為覺得變胖,所以就很少拍照...因為不想留下自己胖嘟嘟的樣子...

這次來到淺水灣,距離上次應該有快一年了吧!我發現,海平面真的因為暖化的關係上升了ㄟ...因為原本有的礁岩都被海淹沒了...而海岸邊也多了好多像這樣綠油油的海藻呢!果然要好好的愛惜我們的地球....不要讓海平面再上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