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跟  寶     還有一夥人   去吃了一家日本料理店

我只能說

很貴

但料不怎樣

服務也還好

唯一好吃的大概就是紅豆湯吧!

首先那個地方不好停車,在民生社區附近〈信義區附近、世貿附近,有點忘了〉吧!

後來呢,又在小巷子裏

告訴大家,她在台北可是有很多分店的

但是呢,我認為應該都不怎樣,因此告訴大家千萬不要拿自己的國父或蔣中正開玩笑

那家的店名叫做   宮川  日本料理

吃到飽的

但問題是,東西都不好吃

對我這美食天王來說

真的分數低到了零下了吧!

高雄〈自由路、明城路附近的王子日本料理,吃到飽,人超多,東西新鮮〉、台南〈民族路上,赤崁樓對面的山根壽司,雖是小店面、路邊攤,卻是不錯的選擇,我從大二吃到現在呢!〉多的是好吃的評價日本料理店呢!

另外比較昂貴的日本料理店也有,幕府壽司   吧!

我認為還不錯,但是價位有點高

我承受不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