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慈湖 

首先,我要說明,這照片完全沒有按照時間順序來擺放的啦!

來台北這麼久,第一次到慈湖來逛逛...好險今天我們來的時候沒有太多的陸客...可能時間也晚了吧!

桃園慈湖2

天氣真好吧!台北已經下了2個星期的雨了...每天都濕濕黏黏的...又濕又冷  真不喜歡這樣的天氣呀!

太陽公公....該上班啦!

 桃園慈湖3

其實今天大家出遊的目的是因為要慶祝公公的生日,所以到大溪這邊吃吃客家菜...然後就到慈湖這邊來走走...人不用門票,但是車子要門票...小型車一台50元吧!應該沒記錯!摩托車好像也要錢....

不過這邊空地相當大...很適合帶狗狗來這邊的草原跑跑...可惜今天沒有帶FILA+NANA來跑...不然他們應該很開心的...

 桃園慈湖8

我很喜歡這張阿公牽著孫子的背影....好溫馨的感覺呀!

還有,關心我的朋友們...牧典的圍兜兜為什麼不拿下來呢?因為....他還是會流口水啦!只要圍兜兜一拿下來,他的衣服就會全部溼答答....為了保持乾爽...所以還是不得已偶而要圍著圍兜兜阿!

 桃園慈湖10

圖上3個小孩是老公的大哥大嫂的小孩,基本上...我應該不只一次地說....他們實在是太像了!俄羅斯娃娃...拼拼拼

一看就知道是兄弟姊妹壓....一個模子印的....不知道我家的老二是否也會跟牧典長得一模一樣.....

那樣,身為媽媽的我.....真的會很想哭啦!

因為我希望老二是女BABY...萬一她要是黑嘛嘛....我可怎麼交代我.....

 桃園慈湖11 桃園慈湖13

天氣好,其實怎麼拍都美....可是不知怎麼搞得,FILA拔今天拍的照片好像也沒有很多....

風景照我也覺得還好而已....

以FILA拔的水準應該可以更好才是.....可能是因為家庭出遊...所以人物照比風景照多吧!尤其是他兒子....

我根本一整個失寵....照片越來越少....他兒子倒是越來越多.....

算了!人老珠黃了...拍也不好看....就少拍點嚕!

 桃園慈湖14

慈湖這邊有一大片草地,草地上有各式各樣的蔣公像....還有陵寢...固定時間都有衛兵交接....是相當隆重且嚴肅的...好有威嚴唷!

另外,衛兵也都好帥呀!只是...他們在夏天還要穿著厚重的服裝站哨...真的很辛苦ㄋㄟ....

 桃園慈湖16

 桃園慈湖17

這邊真的很適合好天氣的下午帶狗狗或帶小孩、老人來這邊走走....省錢又划算...只是要記得自己攜帶飲料或開水唷!

因為這邊的販賣部只有門口,還有公園的很後面才有....不過價錢當然比外面貴一點點....因此還是自己帶比較划算啦!

 桃園慈湖18

至於狗狗大概就只能待在外面這片草原...另外若真的要走進去看慈湖的話就無法帶狗狗進入了....雖然我不知道是否可以用寵物車讓狗狗不落地......因為外面只有寫著禁止寵物而已....也沒說可不可以裝在車子或籃子裡可以帶嗎?

 桃園慈湖19

但是冬天的好天氣出遊....就是很開心啦!

 桃園慈湖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